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你送我的梦一场

我可能是常常睡不好,导致我时常做梦....几乎一个星期里面有三到四天都有梦...有些睡醒后就忘了,有些却时时刻刻在我心里留下痕迹....昨晚,我做了一个梦...一个我盼望了很久的梦....
你在六个月前舍下我,独自到宝岛去寻梦...一场的不告而别,使我对他了多一次心痛,累了一群思念.... 我常期望能够听到你温暖的声音以解我的思念,解我的担心.....
显然,你听到了我的呼唤....
梦里中,我拿着耳筒,听着另一边传来的声音....其中的感动使我留下了泪....

"喂?"
"能再次听到你的声音,我很高兴..."
"你是..你..."
"对不起,我真的对不起你....我留下你一个人走了也不通知你..害你担心了...你会接受我的道歉吗..?"
"为什么....为什么..你现在才找我..?你知道我每天多么担心你,多么思念你吗...?!!你怎么那么..的狠心..?我...恨..你...~~"
"我知道...我知道..你..是真的爱我..是我对不起你...你知道吗,我在异乡的时候,没有你的陪伴,我突然感到生活很空,好像少了什么...原来你在我的心中是不能少的..."
"不,只要你开心就好...为了你,我愿意付出...真的...因为我爱你...你是知道的...尽管我们的爱会有很多曲折....可是,你放心我会等你回来的....."
"好,我知道你会明白我会等我的...四年,并不短..不过你一定要等我...四年后我会回来的...我爱你..保重,好吗..?"

此时,言犹在耳,我的眼前一切使我恍然刚才只是一场梦...
或者,是你听到了我的思念....送我一场甜甜的梦......

在那里,你也要保重...我们的四年后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