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我们的第一次...

昨晚我忙着收拾书橱,翻开一个鞋盒,找到一张泛黄的票根....那张票根忆起我两年前的旧回忆....事情是发生在2006年11月24日...我们是在某个kem碰面的....那天是我和他的第一次单独出去....可是我不知道算不算是dating....好像是他主动的吧....印象中他好像想找个人陪他看电影,可是没对象所以找我咯.....我千辛万苦才来到芙蓉terminal(本人第一次独自到芙蓉)...趁他还没到,我赶快把握时机,到上楼买他的生日hadiah...(他的生日是在平安夜)是一只小熊...有点不便宜可是为了他我愿意...我站在kfc外面,抱着背包,一边期待一边想象待会会发生的事...啊,心跳快停了..!随着我的第六感,我知道他来了....那张我思念已久的面孔....其中的一堆过程我不敢列出...很蠢啦....
跳到看电影那边吧...!当时正上映happy feet这部pingu卡通..而这部pingu也就荣幸的成为我们俩的第一次的回忆了.....看着他那专心的面孔,我很想牵着他的手不过我很害羞的...算了吧..!电影还没开始,当时人还很少,我就趁着此机会把小熊送他...当时我还对他的表情印象很深,没法形容...当时的气氛好浪漫哦...如果此时再来首my heart will go on就好了..可是当我看到后面时就使我打消了念头...!一个华人婆在后面一直目住我,使我感到超害羞的...!真的是要把他的眼睛挖掉叻....!>.< 电影的故事我大概都忘了...因为我一直偷偷的注意他...这是第一次我们那么close彼此.....以后都没有机会可以这样看着他了....看到他笑,就算故事多么不好笑,我也跟着笑...我笑,不是因为那只pingu摇屁股很好笑,而是我感到很温暖而发自内心的笑........两个小时很快就过了,当我准备离席时,他把我留住了.....身边的人群从我们四周一一散去.......这时他从他的包包里拿出一个东西并送我...是一只粉色的猪公仔.....他tell me是那只猪跟着他来的....可是我会心一笑,他的真正意思我都知道....现在偶尔望着那只猪,就好像望着他似的...使我不时想起我们望着对方的那个感受.......是时候分离了....我准备上巴士...这时...又有人来吵了...!他遇到他的朋友...没想到老天竟然不使我chance望着他最后一眼,跟他say最后一句告别........巴士开动了....我们就这样匆匆忙忙地.....送别了....回到家,收到了他的信息...."我回到家了,你生病了要好好take care自己哦....!"短短一句,但我的心就很感动了...现在那封信息已没有了但我还是把它放在心里头.....现在我们分隔两地...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生活,开开心心..2012那年,我们又能够continue我们当年的第一次......

1 条评论: